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仙台迎第一道曙光 6:10乍現

透過三仙台4K影像即時畫面,可見2022年第一道亮光與八拱橋接龍。(記者黃明堂翻攝)

透過三仙台4K影像即時畫面,可見2022年第一道亮光與八拱橋接龍。(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2/01/02 05:30

數千人到場追日 東管處4K高解析即時影像同步呈現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灣平地第一道曙光,在元旦清晨六點十分在台東縣成功鎮三仙台乍現,雖然因疫情未辦大型活動,但現場仍吸引數千人在海岸共迎曙光,還有人透過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東管處)架設的4K高解析即時影像,看到八拱橋頭開天光的畫面,驚呼:「美呆了!」

半夜有人車湧進三仙台

三仙台遊憩區是全台最熱門的迎曙光地點之一,東管處往年都會在元旦舉辦迎曙光活動,但為了減少疫情群聚,去年不開放現場,今年雖開放,但未辦主題活動,不過,仍設曙光市集,服務迎曙光的民眾,成功警分局也派出警力到場交通管制。半夜開始,陸續有人車湧進三仙台。

雲太多 曙光一出引歡呼

三仙台今年雲層很厚,不過,在六點十分雲層中開出一道縫隙,露出金黃色光亮,現場民眾一陣驚呼。東管處的4K即時影像所呈現的畫面,在海上綿延起伏的八拱橋與彎曲不規則金黃色光帶結合,像是接龍般,在線上看的民眾說:「直的好漂亮」。

另外,太麻里鄉公所在曙光園區舉辦迎曙光活動,因雲層太厚,不見曙光露臉,隨後舉行沙灘元旦升旗及淨灘活動。(相關新聞刊A5)

三仙台遊憩區是全台熱門的迎曙光地點之一,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成功警分局提供)

三仙台遊憩區是全台熱門的迎曙光地點之一,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成功警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