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家違建今自拆 林靜儀促顏寬恒公投表態

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昨天出席烏日南里里風雨籃球場啟用,強調重視鄉親需求。(記者陳建志攝)

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昨天出席烏日南里里風雨籃球場啟用,強調重視鄉親需求。(記者陳建志攝)

2021/12/07 05:30

林靜儀公布競選主題曲《自由的花》盼從接生新生命到接生新政治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家族在南屯公保地的違建,經市府都發局現場勘查確認違建約一百五十坪,顏寬恒昨天表示,今天(七日)就會開始自行拆除,對手林靜儀則希望他說明四大公投案的政策立場;昨天林靜儀並舉行烏日競選總部成立,公布競選主題曲《自由的花》,希望光照進這個選區綻放出「自由的花」,顏寬恒則是出席烏日南里里風雨籃球場啟用,強調重視在地鄉親的需求。

顏家在台中南屯兒童遊戲場的公保地上興建臨時建物,被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踢爆是違建,經台中市都發局現場勘查,證實違建面積約一百五十坪,都發局並已開出違章建築認定通知書,上週圍牆四周已拉起封鎖線,大門圍牆並噴上「拆」字,何時要拆民眾都很關心,顏寬恒昨天表示,今天就會開始進行拆除,並在現場召開記者會跟大家說明。

林靜儀烏日競選總部成立

林靜儀表示,顏寬恒家族在原先要作為兒童遊戲場的公保地上蓋招待所,現在想透過自行拆除來平息爭議、前天又在選區舉辦親子活動想洗白,但還是沒有說清楚自己跟多間電子遊藝場關係匪淺的事情,包括菜色豐盛的餐會爭議、說蔡其昌副院長有十五億股票的烏龍爆料,以及下週就要投票的四大公投案政策立場,希望顏寬恒也都能交代清楚。

林靜儀昨天並舉行烏日競選總部成立,並舉辦祭拜媽祖祈福儀式,接著公布競選主題曲《自由的花》,包括競總主委林佳龍、後援會總會長蔡其昌、總幹事陳柏惟、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市議員陳世凱、林德宇、張家銨等人都出席力挺,希望從接生新生命到接生新政治,帶來中二選區新的政治文化,在明年一月九日讓中二選區綻放出「自由的花」。

風雨籃球場啟用 顏寬恒出席

顏寬恒昨天則出席烏日南里里風雨籃球場啟用,強調爭取加蓋遮雨棚,讓民眾打球更方便,很高興中央、地方合作,提供民眾一處休憩空間,並說這次沒設競選總部主委,因為主任委員就是所有選區民眾。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左三)昨天公布競選歌曲,競總主委林佳龍(左二)、總幹事陳柏惟(左一)都出席,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左四)還帶著當初林靜儀接生的女兒出席,獻上卡片感謝。(記者陳建志攝)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左三)昨天公布競選歌曲,競總主委林佳龍(左二)、總幹事陳柏惟(左一)都出席,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左四)還帶著當初林靜儀接生的女兒出席,獻上卡片感謝。(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