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樂耶誕城12/3登場 邀客深度遊新北

新北市年度壓軸「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2月3日登場,一路熱鬧到明年1月2日止,圖為樂高耶誕老人示意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新北市年度壓軸「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2月3日登場,一路熱鬧到明年1月2日止,圖為樂高耶誕老人示意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2021/11/27 05:30

〔記者林欣漢、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年度壓軸「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十二月三日登場,一路熱鬧到明年一月二日,市府觀光旅遊局邀請民眾白天來板橋安排一日小旅行,也推薦五條探索路線,在新北市深度旅遊。詳情可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查詢。

觀旅局表示,今年耶誕城規劃新北市民廣場、站前廣場及萬坪公園三大樂高主題燈區,並於開城後第一個週末假日有安排市集進駐市民廣場,同時邀請唱紅「俗女養成記二」中插曲「蚵仔麵線」的琳誼(Ring)等藝人歌手演出,預期在國旅熱潮帶動下,將帶來大量人潮帶動經濟。

觀旅局局長蔣志薇表示,十二月除了必訪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也非常歡迎民眾來板橋安排一日小旅行。觀旅局還推薦五條「三放一留」的小旅行路線,包括到深坑、平溪體驗鐵道人文;感受烏來原民風情;淡水八里賞夕陽遊古蹟等,放下3C、放慢腳步、放心用力玩,在當地留一宿。

PLAY深坪來 文史生態專書出版

新北市教育局廿六日在深坑國小百年禮堂舉辦「PLAY深坪來︱深坑、坪林、烏來文史生態區域課程」專書發表會,深坑國小校長郭雄軍說,由深、坪、烏三區六校教師團隊編纂,以輕鬆愉悅的輕旅行風格,呈現深坑、坪林、烏來的豐富環境資源及在地特色。

副市長劉和然表示,新北市花了十年完成廿九行政區共十六本文史生態區域課程專書,「PLAY深坪來︱深坑坪林烏來散策」是最後一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