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費滿額抽獎 學生可綁定家長手機

2021/10/24 05:30

10/26起 門號後加1個英文字母就可註冊 最多可綁定4組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鼓勵各縣市民眾來新北消費,推出「登錄發票抽汽車」活動,憑單筆消費滿300元的統一發票綁定手機號碼就能參加,但在其中的「學生加碼抽」方案被民眾發現,許多的國小學童因為沒有手機而無法參加。市府經濟發展局表示,10月26日起,學生可用家長的手機加上一個英文字母註冊,一支手機門號可綁定4組。

滿300元發票登錄 3波抽汽車

這項抽獎活動從10月8日起到2022年2月15日,這段期間憑在新北市消費單筆滿300元的統一發票就能參加,三波抽獎各有1輛汽車,分別是Luxgen URX、X-TRAIL 2.0、NISSAN KICKS的3種車款,另有80台GOGORO、iPhone 13、PlayStation 5等獎品,滿2000元的發票還能加碼抽保時捷電動車;在「學生加碼抽」部分,抽獎品有200台ipad及150台airpods。

不過,有家長替就讀國小的孩子註冊時,因為孩子沒有手機,改填家長的手機卻顯示不能重複註冊,等於中獎機會被剝奪。

學生加碼抽ipad與airpods

經發局表示,從10月26日起,開放學生可以用家長的手機號碼「後」加一個英文字母來註冊,例如家長的手機號碼是09XX123123,可將家中學生帳號註冊為09XX123123A,一個手機號碼除了原來的註冊帳號,最多可再綁定4個英文字母(A、B、C、D)共4組學生帳號,已用手機號碼註冊的家長可到會員中心更改,新增的「學生帳號」(手機號碼+英文字母)註冊後就無法轉成一般會員。

加倍奉還活動 已70萬人登記

經發局表示,「新北加倍奉還」活動已從10月15日起開放民眾登錄,迄今已累計超過56萬人註冊會員,登記兌換「新北加倍券」人數高達70萬人,登錄詳情到「新北振興加倍奉還」活動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