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式宿舍變和風Bar 昨晚開幕

日式宿舍變身「5 Bar」,很有歷史氛圍感。(記者吳俊鋒攝)

日式宿舍變身「5 Bar」,很有歷史氛圍感。(記者吳俊鋒攝)

2021/10/16 05:30

〔記者吳俊鋒/新化報導〕大目降文化園區內有初建於1922年的木造日式宿舍群,格局完整,市府完成修復後委外營運,首度主攻夜生活客群,結合環境的歷史氛圍,打造出懷舊又時尚的和風Bar,也是兼具創意的休閒餐館,成為當地觀光的新亮點,昨晚正式開幕。

園區位於新化老街旁,日式宿舍群與南市歷史建築武德殿緊鄰,進駐業者透過不同形式的規劃,活絡空間使用,宿舍群B區由古蹟餐廳經營團隊的街役場文創公司進駐,以「大正十一」為主題,結合現有的建築與環境等氛圍,打造道地日式武士風格的「5 Bar」。

鄭姓耆老說,大目降是南市升格以來首座揭牌的文化園區,歷時逾10年逐步整修、建構,宿舍群在日治時期提供郡役所官員居住,終戰後分配給縣府與警察單位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