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祕境雲河星空 體驗漂浮感

彰化新秘境雲河星空景觀餐廳,設有許多漂浮感遊憩設施,連假期間吸引不少遊客朝聖打卡。(記者陳冠備攝)

彰化新秘境雲河星空景觀餐廳,設有許多漂浮感遊憩設施,連假期間吸引不少遊客朝聖打卡。(記者陳冠備攝)

2021/09/22 05:3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今年中秋4天連假,全台遊客湧入各大觀光景點,彰化也不遑多讓,除了位在西海岸「芳苑濕地紅樹林海空步道」每日吸引逾5000名遊客,媲美台中的「高美溼地」。另外,在八卦山也有新祕境「雲河星空」景觀餐廳,連假期間吸引數千名遊客體驗「漂浮感」樂趣。

彰化縣政府9月初啟用芳苑濕地紅樹林海空步道,剛好趕上假期,每日幾乎吸引近5000名遊客造訪,也帶動地方另一觀光業海牛犁蚵田商機。

近來人氣超夯雲河星空景觀餐廳則遇到松鼠咬斷電線,進而導致園區停電、停水問題,高姓業者表示,人算不如天算,面對狀況只能緊急做退票處置,看到遊客多很高興,但是遵守防疫更重要,考量未來遊戲品質,決定連假最後一天休園,以徹底維護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