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串連口湖古坑 39業者擬推山海遊程

2021/09/18 05:30

以台78線連結規畫2天1夜遊程 5G農遊趣推12大主題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爭取國旅市場,農委會和雲林縣觀光休閒產業策略聯盟協會合作,「雲遊山水~5G農遊趣」套裝農村行程,串連雲林口湖、古坑休閒農園,帶著國人「上山下海」。

業者感興趣 擬列行程規劃

農委會昨天在口湖鄉遊客中心發表「雲遊山水~5G農遊趣」新遊程,有39家旅行社業者參加,都表示對這項有山有水、跨域休閒農業旅遊很有興趣,將列為旅行社旅遊行程規劃之一。

口湖鄉金湖休閒農業區經理蔡云姍指出,濱海的口湖鄉與位於山區的古坑鄉,是雲林縣最具特色的兩大休閒農業區,從華山咖啡到口湖烏魚子,提供各種美味農產,這項旅遊行程將兩區串連,包含山海農漁業特產、人文風情、自然景觀,同時也有食、宿、育、樂、遊、購行程。

2大休閒農業區 深具特色

蔡云姍說,「雲遊山水~5G農遊趣」以台78線快速公路連結規畫2天1夜遊程,除了自由行服務,將與39家國內旅行社合作推出團遊。

雲林縣觀光休閒產業策略聯盟協會理事長吳瑞忠表示,5G農遊趣推出12大主題,包括走訪晁陽綠能休閒農場、享用四季海味漁村料理、手作以在地植物生態拓印包,下水摸蛤仔、漫遊海角秘境滯洪池,感受雲林農村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