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奧摘銅羅嘉翎回三芝 捐20萬培訓跆拳校隊

跆拳道選手羅嘉翎(右)與國中導師郭芳寧合影。(記者周湘芸攝)

跆拳道選手羅嘉翎(右)與國中導師郭芳寧合影。(記者周湘芸攝)

2021/08/13 05:30

〔記者周湘芸、吳正庭/綜合報導〕台灣跆拳道選手羅嘉翎在東京奧運奪得女子57公斤級銅牌,昨天返回母校三芝國中捐贈20萬元,做為三芝國中、國小跆拳道隊培訓經費。羅嘉翎表示,希望飲水思源回饋母校,讓有潛力但尚未獲選國家隊的選手有更多資源,富有傳承意義。

三芝國中昨以禮炮、大鼓歡迎羅嘉翎返校,並由三芝區長王立文及多位民代致贈牌匾、禮品祝賀。會後羅嘉翎與國中師長、學弟妹合影,老師拿出羅嘉翎國中畢業照,青澀模樣引起眾人好奇。

羅嘉翎說,國中時期很少參與學校事務,但老師都支持她參加各項比賽,因為有師長的幫助,才有她今日的成就。她勉勵學弟妹,「走運動這條路很辛苦,若確立目標就要好好堅持,朝夢想努力」。

被封為「國民女友」的羅嘉翎談及七夕情人節計畫,她透露自己仍單身;至於是否有追求者?她笑說,東奧結束後粉絲確實變多,「應該是有(追求者),只是我還沒看到」。

另外,我國羽球黃金男雙王齊麟與李洋的「麟洋配」組合勇奪東奧金牌,爭冠賽末點的關鍵「IN球」圖案衍生周邊商品,金門唯一的口罩生產商搭上熱潮,由於李洋是金門子弟,廠商除了在口罩印製英文字「Taiwan」,也加上「Kinmen」(金門),因數量有限,將搭配其他版本的口罩只送不賣,預計14日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