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環南市場再爆41人確診 堵破口 中央攜手地方設指揮所

台北農產運銷、環南市場群聚感染連環爆,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和北市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由曾解決桃醫群聚、京元電移工群聚案的王必勝擔任現場指揮官,以圍堵疫情大破口。(資料照)

台北農產運銷、環南市場群聚感染連環爆,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和北市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由曾解決桃醫群聚、京元電移工群聚案的王必勝擔任現場指揮官,以圍堵疫情大破口。(資料照)

2021/07/03 05:30

〔記者楊心慧、蔡亞樺、郭安家、楊媛婷、李欣芳/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環南市場群聚感染連環爆,雖北市採快篩陰性打疫苗的暴力處理戰術,但前天大規模PCR篩檢七千多人,昨卻驚爆五十二人確診,光環南市場就高達四十一人,蘇揆指示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趕赴環南市場處理,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和北市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由曾解決桃醫群聚、京元電移工群聚案的王必勝擔任現場指揮官,以圍堵疫情大破口。

環南累計一○七例 超越北農一○三例

北農從五月十二日至今確診一○三人,環南市場則超過北農已一○七例,經濟部長王美花、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也前往環南市場視察,以確保農產品及民生物資的穩定供應。

陳時中指出,北市府已將確診者送至防疫旅館,昨已匡列相關人員,今將完成密切接觸者隔離,並安排採檢;篩檢站將持續設置,周邊民眾也能前往篩檢,盼環南市場相關人員先不要移動,在家裡配合相關人員聯繫、配合採檢;環南市場及家禽市場也停業三天大清消。

柯文哲「嚇到」 無症狀黑數多需普篩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顯然感染是從萬華社區進入批發市場,環南市場實際確診攤商只有十二人,其他多是捆工、搬運工的年輕確診者且無症狀,「我們也嚇到」,代表社區無症狀黑數多,因此要在萬華做普篩。

七一二後是否微解封 環南群聚添變數

陳時中強調,能夠越快把傳播鏈阻擋,疫情越能控制,疫情在北市府、中央合作之下,應該能夠很快完成防堵。

政院官員表示,七月十二日後是否解除三級警戒或微解封,環南市場群聚案是一個新變數,需再觀察幾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