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光三越櫃姐確診 中市府發簡訊給6801顧客

新光三越中港店櫃姐確診,環保局出動霧砲車清毒。
(記者蔡淑媛翻攝)

新光三越中港店櫃姐確診,環保局出動霧砲車清毒。 (記者蔡淑媛翻攝)

2021/06/13 05:3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名香奈兒化妝品櫃姐確診,市府前天公布後,對同樓層櫃哥、櫃姐及顧客等風險接觸者與相關人員共422人快篩皆為陰性,昨再針對6月8日到10日曾至百貨公司,有實聯制的顧客約6801人,發簡訊提醒,如有身體不適或需求可至醫院快篩站篩檢,該百貨公司預計14日可復業。

外界傳聞此櫃姐明知篩檢陽性還去上班,衛生局長曾梓展昨天澄清說,櫃姐是彰化家庭群聚關係個案,此家族首位確診的是外婆,其他的彰化家人在9、10日確診,櫃姐9日晚上就被匡列隔離沒上班,10日確診。

曾梓展強調,櫃姐回彰化聚餐後僅在8日上班,目前匡列同樓層等風險接觸者211人、8日曾到該專櫃實聯制顧客7人,以及其餘相關人共204人全為陰性,匡列5名居家隔離者,PCR也是陰性,8日到10日曾至這家百貨且實聯制的顧客約6801人,已發送簡訊提醒自我健康監測2週。

至於復業時間,經發局表示,中港店已於10、11日環境清消完畢,市府要求新光三越須提供員工快篩結果,並經評估無疫情擴大風險後才能復業,預計14日市府將通知復業,合計停業3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