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線上徵才 1765個工作機會

2021/06/10 05:3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新北市勞工局即日起至6月底推出「線上徵才」活動,提供多樣化求職管道,只要上「新北人力網」,就能查詢38家廠商釋出的1765個工作機會,民眾在家也能投遞履歷。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本場線上徵才廠商職缺學歷不拘者占總職缺數近2成5,高中程度門檻職缺數有1000多個、占5成6。產業方面,科技製造業約4成8、旅宿餐飲業及零售量販業占3成8。薪資部分也有一定水準,聖威光電軟體工程師、慕里諾儲備店長起薪皆40K起跳。

民眾點選「新北市人力網」首頁「新北線上徵才博覽會」活動連結,下載職缺總表附件後,即可看到職缺資訊;民眾註明廠商及應徵職缺,寄出電子郵件,由就業服務處統一收件轉送,廠商將主動聯絡面試。

就服處表示,為協助受疫情影響的失業勞工,失業給付可透過線上申辦系統、電子郵件、傳真等方式辦理。如有臨櫃申辦需求,新北7大就業服務站提供服務,送件後即可離開,後續以電話聯繫,簡化失業認定流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