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三重水流公市場人流控管不當 遭開稽查單

2021/06/06 05:30

〔記者周湘芸、何玉華/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新北市長侯友宜要求各傳統市場自治會提出人流管制措施,防疫做不好就要休市;市府市場處到各傳統市場稽查,三重區水流公市場因人潮湧現被開出稽查單,在一週內複查若仍未改善,將被要求休市。

侯友宜表示,先前的板橋區民享市場因為沒有做好分流管控而休市至今,市府會派出警察、區公所及市場處擴大稽查,從嚴管控人流,也呼籲民眾一次採買、減少逗留。

市場處指出,端午節前傳統市場人潮最多,連日來到各傳統市場加強稽查,三重區水流公市場人潮湧現未做好管控,已開出稽查單。

另外,新北市府在4日晚間獲報,板橋區有一家6口已有5人確診,分別送到檢疫中心和防疫旅館,僅剩91歲的阿嬤無力到快篩站篩檢;社會局昨天安排到宅快篩服務,由新店同仁醫院院長張澍平到宅為阿嬤採檢,快篩呈陰性。

逾百移工企業 市府防疫督導

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到宅快篩隊」是服務家中有確診被隔離者,但家中還有年老長輩、未成年子女或身心障礙者,因為無法獨自到快篩站,市府提供到宅快篩的服務。

苗栗縣外籍移工的群聚感染擴大,新北市中和區日前也有兩家印刷廠的外籍移工群聚感染,市府勞工局長陳瑞嘉說,明天起將針對聘僱100名以上移工的企業進行防疫督導,包括戴口罩、落實低度活動、門禁管制、環境清消及用餐規範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