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碧潭水舞秀 2新節目17日登場

碧潭水舞搭配吊橋及新北都會夜景,浪漫迷人。(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碧潭水舞搭配吊橋及新北都會夜景,浪漫迷人。(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2021/04/16 05: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碧潭水舞秀」即日起到5月22日的夜晚登場,結合水舞、音樂的聲光饗宴,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17日起將推出兩檔全新節目,邀請民眾體驗碧潭水舞的千變萬化。

觀旅局專門委員陳靜芳表示,17日起推出「潭光碧影」、「俏皮馬戲團」兩檔新節目,水舞主角炫彩蝶將帶領民眾遊歷奇幻世界,尋訪香魚的故鄉,在清澈的新店碧潭溪水中,香魚蹦出水面與炫彩蝶玩耍,再從溪水游到海洋,藉由動畫技術呈現奧妙的水中生物奇景。

「俏皮馬戲團」結合4月的歡樂兒童月,由逗趣的小丑串場,炫彩蝶從魔幻戲法中飛躍而出,搭配人物特技與可愛動物,表演熱鬧的馬戲團狂歡,呈現碧潭歡樂的氛圍。

陳靜芳說,每首水舞節目演出時間約4分半鐘,每晚6點至8點半的每個整點及半點演出,未來還會推出更多特色組曲,帶給民眾多彩多姿的聲光盛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