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重啟偵查蔡學良命案 東檢否認消極

空軍中士蔡學良命案去年4月9日重啟偵查,蔡母尤瑞敏(右)昨持傳票由委任律師陪同出庭。 (記者陳賢義攝

空軍中士蔡學良命案去年4月9日重啟偵查,蔡母尤瑞敏(右)昨持傳票由委任律師陪同出庭。 (記者陳賢義攝

2021/04/07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空軍中士蔡學良命案去年4月9日重啟偵查,蔡母尤瑞敏昨持傳票出庭,怒斥一年只開一次庭,檢警單位消極辦案,根本不重視死亡真相;台東地檢署澄清表示,收案後除傳訊蔡母到庭陳述意見外,也隨即進行調取相關案卷資料、函詢相關鑑定單位及傳訊相關人員,蔡母所指一年只開一次庭及消極辦案情事,顯有誤會。

尤瑞敏昨日下午由委任律師張靜等人陪同前往東檢,強調帶著非常沉重的心情來到東檢。

張靜則表示,鑑定的結果絕對不是步槍,現場只有2種槍,一個是步槍,另一是只有連長才有的手槍;其次,事件發生到通知救護車到場,案發現場的血跡都乾了,推估從死亡到通知救護車來到時間都快2個小時,諸多疑點要查明。

東檢表示,檢察官在收案後,為慎重查明相關疑義,除傳訊蔡母到庭陳述意見,也隨即進行調取前案相關案卷資料、函詢相關鑑定單位及傳訊相關人員到場說明等偵查作為,目前檢察官仍積極偵辦中。其次,檢察官偵查時,均本於職權詳加調查有無新事實及新證據,蔡母所指一年只開一次庭及消極辦案情事,顯有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