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新店行政園區啟用 公所6日進駐辦公

新店行政園區整合十二個公務機關,提供更方便的服務。(記者翁聿煌攝)

新店行政園區整合十二個公務機關,提供更方便的服務。(記者翁聿煌攝)

2021/04/04 05: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店行政園區歷經4年建造已經完工,之前暫時遷出的單位將陸續遷回,率先遷回的新店區公所及新店地政事務所6日起將在新大樓辦公,其餘10多個單位也將於5月底前遷回,提供民眾整合性的服務需求。

新店行政園區是全國首創公辦都更案,於2017年4月開工,去年6月主建物完工,隨著內部裝修完成,清明連假過後,新店區公所6日將進駐新大樓的7至9樓辦公。

行政園區新大樓空間寬敞,已規劃進駐共12個單位,包括新店區公所及新店地政事務所,還有國稅局新店稽徵所、稅捐處新店分處、新店戶政、警察局新店分局、碧潭派出所、新店交通分隊、新店衛生所、新店就服站、社會局文山社福中心、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等陸續進駐。

新店區長朱思戎說,搬遷後的新店區公所位於7至9樓,7樓為調解委員會,8樓有社會人文課、民政課、秘書室、人事室、會計室及政風室,9樓有工務課、役政災防課及經建課;12個機關都在同一棟大樓,免除民眾奔波辛苦,緊鄰大樓的新店國民運動中心也已啟用,提供市民運動休閒去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