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師攜手餐廳 研發鳳梨養生餐

台南市藥師公會與楠西餐飲業廚師合作,研發10道養生又健康的鳳梨餐,希望協助果農推銷鮮果。(台南市藥師公會提供)

台南市藥師公會與楠西餐飲業廚師合作,研發10道養生又健康的鳳梨餐,希望協助果農推銷鮮果。(台南市藥師公會提供)

2021/03/29 05:30

〔記者萬于甄/楠西報導〕為協助解決鳳梨無法外銷中國的問題,南市藥師公會與楠西餐飲業廚師合作,共同研發「鳳梨藥膳養生雞湯」與一系列健康的鳳梨餐相挺,昨舉辦發表會,希望推廣給民眾,同時讓民眾不只把鳳梨當水果吃,也能將鳳梨入菜提高食物的風味,增加鳳梨內銷量幫助果農。

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吳振名表示,藥師平日除關心民眾的用藥安全外,對公眾事務的關注也不落人後,因此特與綠柏園果宴餐廳共同研發「鳳梨養生餐」,不只將鳳梨入菜,也將春夏季節適合養生的中藥食材共同入菜,希望民眾能夠吃得健康又養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