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部研擬減班 長榮企工:處罰無辜基層員工

長榮航空企業工會昨發聲明表示,交通部不僅要裁罰,最重可能採取減班措施,讓長榮航空內部員工人心惶惶、備感壓力,因為減班是處罰多數無辜且恪遵防疫規定的基層員工。
(資料照,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企業工會昨發聲明表示,交通部不僅要裁罰,最重可能採取減班措施,讓長榮航空內部員工人心惶惶、備感壓力,因為減班是處罰多數無辜且恪遵防疫規定的基層員工。 (資料照,長榮航空提供)

2020/12/26 05:30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長榮航空因未落實管理,讓台灣再度出現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病例,交通部祭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開罰百萬元。長榮航空企業工會昨發聲明表示,交通部不僅要裁罰,最重可能採取減班措施,讓長榮航空內部員工人心惶惶、備感壓力,因為減班是處罰多數無辜且恪遵防疫規定的基層員工。

多數人恪遵防疫規定 卻同受衝擊

近日長榮航空機師染疫事件,因少部分機組人員不能恪遵紀律,導致全體國人和航空業從業人員承擔相關風險與壓力。長榮航空企業工會表示,工會深覺遺憾並予以譴責,誠盼與相信其他機組人員皆能以此案例為警惕,更加嚴格遵從相關防疫規定,保護自己並保護國人。

長榮航空企業工會表示,會全力配合向機組人員宣導國家和航空公司的防疫政策,盼日後管理能落實,不再發生同類事件。

對於交部最重將採取減班措施,長榮航空企業工會表示,希望交通部能審慎評估以減班做為究責和處罰之手段,減班不只影響航空公司營運,也會對恪遵防疫規定的空勤人員、地勤人員和相關人員都造成壓力與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