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其林餐盤推薦 饕客外帶15碗

英才路大麵羹。(記者許國楨攝)

英才路大麵羹。(記者許國楨攝)

2020/08/26 05:30

〔記者歐素美、許國楨/台中報導〕2020米其林美食指南24日公布,台中雖僅4家摘星,但有「英才路大麵羹」、「茂川肉丸」、「麵廊」、「与玥樓」及「金悅軒」等多家小吃或特色餐廳,獲米其林餐盤推薦,昨天這些店的生意強強滾。有的業者表示驚喜,也有業者說,這是一種肯定,將再接再厲,期盼明年摘星。

英才路大麵羹 堅持老味道

台中「英才路大麵羹」昨天一如往常湧入死忠老饕,老饕紛紛向店家恭喜,有人一口氣外帶15碗。第3代老闆說,得知入選米其林餐盤推薦,覺得很驚訝,會持續維持老味道,讓客人品嘗銅板價的台中特有庶民小吃。

同樣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台中「茂川肉丸」有百年歷史,第1代曾祖父挑著扁擔沿街叫賣,後來遷入傳統第2市場內經營,10多年前搬到台灣大道上現址,濃濃古早味擄獲不少老饕的胃。第4代老闆說,能在台中這麼多的肉丸店中脫穎而出,又驚又喜。

与玥樓、金悅軒 明年拚摘星

位於公益路與永春東七路口的「麵廊」,獲米其林餐盤推薦,昨天有不少民眾聞風來用餐,還有居民擔心被推薦後會爆滿,日後不容易吃到了。

「与玥樓」粵菜餐廳總經理賴宣勳說,拿到米其林餐盤推薦,代表已經被米其林看見了,將更努力,期望明年摘星。同樣在米其林公布前,摘星呼聲非常高的粵菜餐廳「金悅軒」,只拿下米其林餐盤推薦,行政總廚黃志龍坦言有點失落,但會再接再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