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金會贈救護車 助雲林汰換老車

2020/08/06 05:3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去年雲林縣救護車緊急救護出勤次數約3萬次,平均每日高達83次,雲林縣消防局為提升救護品質,規劃線上救護車未來每5年就要汰舊換新,昨天雲林縣福德巧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贈消防局一輛救護車,加速救護車齡年輕化。

雲林縣消防局表示,近兩年來雲林縣消防局已汰舊換新13部救護車,後續還有7部救護車持續辦理捐贈事宜,加速汰舊高齡舊車,不但使消防救護人員有更好的救護車輛及配備,也能為縣民提供更優質的到院前緊急救護服務,確保民眾生命安全。

雲林縣福德巧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施茂林表示,該基金會成立於2013年,以配合政府社會福利政策,結合社會資源,作最有效益的分配,希望能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增進居民的福祉,並且以推展公益行動為宗旨,期望藉由捐贈救護車幫助更多急需要緊急救護服務的傷病患,並造福更多的雲林縣民,也希望能引起更多的迴響,有更多個人及團體加入慈善的行列。

雲林縣長張麗善代表雲林縣感謝基金會的善行義舉,救護車生力軍的加入,將有助於提升緊急醫療品質及搶救人命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