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青埔好好玩 海洋飯店、水族館都要來了

2020/06/29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攜手日本橫濱八景島「Xpark水生公園」,在中壢青埔打造全新旗艦品牌「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新館鄰近高鐵桃園站及機場捷運A18,將於七月一日起開放預約訂房,七月廿九日暖身試營運,打造獨具魅力的海洋旗艦飯店。

市府經濟發展局長郭裕信表示,青埔特區已發展成為台灣重要的示範城市,商務、文化、教育、生態及研發等城市功能都快速增加,現有國際棒球場、青塘園、高鐵桃園站,市府積極推動發展「亞洲.矽谷創新研發中心」,在此興建市立美術館與桃園會展中心、國際觀光旅館及桃園流行音樂劇場、橫山書法藝術館,而民間投資的和逸飯店、八景島水族館、新光影城、IKEA旗艦店、全聯二館等,七月起都將陸續開幕,也將帶動青埔成為桃園商業及旅遊的新亮點。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表示,COZZI Blu設計取材自法國科幻小說「海底兩萬里」,全館規劃二一八間、十種不同房型的客房,同時具有可容納四○○人的大型多功能宴會廳,適合一般會議、獎勵旅遊、大型企業會議展覽以及精緻主題婚宴等各式活動。另有健身房、商務會議中心、新潮電競設備、船艙主題的Cabin Zone及時尚酒吧Blu Bar等設施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