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遊南投 揉茶、嘗茭白筍

衛福部長陳時中(左二)旋風造訪日月潭,在立委羅美玲(右二)、魚池鄉長劉啟帆(左一),以及魚池農會理事長劉啟行(右一)的陪同下,體驗揉捻日月潭紅茶。(記者劉濱銓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左二)旋風造訪日月潭,在立委羅美玲(右二)、魚池鄉長劉啟帆(左一),以及魚池農會理事長劉啟行(右一)的陪同下,體驗揉捻日月潭紅茶。(記者劉濱銓攝)

2020/06/22 05:30

〔記者劉濱銓、佟振國/南投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到埔里鎮、魚池鄉日月潭、國姓鄉推廣防疫旅遊,並聽取基層推動長照2.0的需求與建議,所到之處受到民眾熱情簇擁,陳也發揮「最強業配王」功力,為地方產業行銷,昨在潭區伊達邵,陳時中還與戴著口罩的Q版九蛙公仔,以及「防疫英雄就是你」標語合影,令遊客興奮不已,在潭區掀起一股「阿中旋風」。

搭船到伊達邵 與戴口罩青蛙合影

對於被視為下屆台北市長熱門人選,陳低調說,經濟與防疫如何平衡,是未來努力目標,其他的事大家不要急。

陳時中昨在立委羅美玲、埔里鎮長廖志城及魚池鄉長劉啟帆等先後陪同下,在埔里與醫界、觀光產業界相見歡,品嘗特產茭白筍、百香果、炒米粉、巧克力、咖啡等;在日月潭則體驗揉茶、品茗,與手搖日月潭奶茶,更從水社搭船到伊達邵,感受日月潭的湖光山色。

先前1968App人潮熱點警示列入日月潭,造成潭區人潮銳減,陳說,防疫期間很多景點與業者都受影響,對此感到很抱歉,但有時是不得已,盼未來力行防疫新生活,能讓觀光復甦更快。

訪埔里、國姓 允協助蓋活動中心

而埔里鎮珠仔山社區缺乏活動中心,徒有用地、尚缺四、五百萬元興建經費,陳時中到場了解後也允諾全力協助,下午轉往國姓,參訪北港村縣定古蹟糯米橋,行銷國姓精品咖啡、鹿茸及其他農特產品,以及視察梅林社區長照創新整合型服務據點。

國姓鄉公所表示,衛福部將補助鄉公所二千多萬元,將現有耐震不足的梅林社區活動中心拆除重建,以利地方推動社區式長照創新整合服務據點,讓偏鄉銀髮長輩獲得妥善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