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中遊新竹/湖畔飲茶好浪漫 想帶老婆來

陳時中品嘗竹市在地美食「廟口鴨香飯」。(記者蔡彰盛攝)

陳時中品嘗竹市在地美食「廟口鴨香飯」。(記者蔡彰盛攝)

2020/05/29 05:30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到新竹市慰勞防疫人員,市長林智堅準備「澎拜桌」,慰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團隊,也行銷新竹市。

端午節連假雙鐵車票難搶,是否要開放自由座?陳時中仍表示,基本態度不反對自由座,但要做總量管制,防疫還是要做好,請交通部、高鐵多費心研究配套措施。

陳時中在林智堅陪同下品嘗在地美食「廟口鴨香飯」,他將半熟荷包蛋加入鴨香飯中攪拌,一下就吃得碗底朝天。大夥兒還到新竹公園散步,漫遊動物園周邊、昆蟲館、氣象站、湖畔料亭,在湖畔飲茶時,陳時中大呼浪漫,一定要帶太太再來。

(記者蔡彰盛)

新竹公園湖畔茶飲讓陳時中(右)大呼浪漫,直跟市長林智堅說一定要帶太太再來。(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公園湖畔茶飲讓陳時中(右)大呼浪漫,直跟市長林智堅說一定要帶太太再來。(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