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紅肉李產季登場 品嚐好時機

鮮採紅肉李有自然的果粉,品嚐正是時候。(記者蔡宗勳攝)

鮮採紅肉李有自然的果粉,品嚐正是時候。(記者蔡宗勳攝)

2020/05/23 05:3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大阿里山地區紅肉李產季登場,受惠於氣候冷熱適當,雨水也算充裕,每株結實纍纍慶豐收,果園較集中的梅山鄉太和村嘉一六九縣道兩側,因交通便利,有多處觀光果園開放遊客自採,再論斤計價,自採者每台斤三十元起,較市場便宜,還多了採果樂趣。

果農說,阿里山鄉豐山、梅山鄉太和、瑞里等村皆盛產紅肉李,鮮採紅肉李有自然的果粉,八分熟時吃起來酸脆爽口,全熟時雖多汁多甜蜜,但不耐運輸,比較適合鮮採現吃,才能品嚐到其好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