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入17.6億元 基隆改建老舊校舍

基隆市暖暖高中校舍老舊,經由「美力校園運動計畫」改建,原本的老舊校舍變成嶄新建築物,提供學生優質學習環境。(記者俞肇福翻攝)

基隆市暖暖高中校舍老舊,經由「美力校園運動計畫」改建,原本的老舊校舍變成嶄新建築物,提供學生優質學習環境。(記者俞肇福翻攝)

2020/05/20 05:3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政府二○一四年推出「美力校園運動計畫」,逐年改建老舊校舍,首部曲挹注七校總經費十七.六億元,基隆市教育處長林祝里昨天指出,已完工的有中正國中第一至三期海景校舍、暖暖高中活動中心及運動場、明德國中明德樓與田徑跑道;正在進行的仁愛國小與信義國小新校舍改建,以及兩校聯通的停車場,還有中興國小全校翻新與中和國小改建等。

「美力校園運動計畫」 分三階段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美力校園運動計畫」為翻轉全市校園建築的整體性計畫,透過全校教職員生共同參與和對話,與經由建築專業團隊賦予校園硬體更多的想像與創新,讓全市國中小學校由裡到外得到全面性改善,提供師生優質教學空間,更能與周邊社區環境結為一體。

林祝里指出,「美力校園運動計畫」首部曲挹注十七.六億元改建校舍,新校舍除了有新的活動中心、運動場等,有的校舍改建還與地方停車場計畫結合興建,除了有嶄新校舍還增加地方停車空間。

第二期「成銘曲」即將進入設計規劃階段,包含成功國小、銘傳國中、大武崙森林運動公園等,工程總經費達七億餘元;第三期「美力圓舞曲」積極向中央爭取經費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