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上波斯菊花海 邀民眾走春

山上區公所打造波斯菊花海,邀請民眾前來走春、遊賞。(記者吳俊鋒攝)

山上區公所打造波斯菊花海,邀請民眾前來走春、遊賞。(記者吳俊鋒攝)

2020/01/21 05:30

〔記者吳俊鋒/山上報導〕農曆年假將至,山上區公所打造波斯菊花海,並設置生肖年應景的Q版金鼠看板,趣味迎賓;結合因氣候暖化而提早綻放的國定古蹟原台南水道淨水池的河津櫻,一起行銷地方觀光,邀請民眾前來遊賞、走春。

淨水池園區內的河津櫻約有兩百株,歸仁區農會七甲五街花卉產銷班長黃毅斌說,一般開花期應在二至三月中,今年受氣候暖化的影響,提前綻放,正好成為春節時的觀光亮點。

公所打造的波斯菊花海有兩大區塊,分別在通往淨水池的路旁,以及南一七五線靠近天后宮牌樓處,總面積逾一.二公頃,目前已經盛放,為當地的田園景致,增添繽紛色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