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鼓山環保春聯 QR CODE藏祝福

法鼓山2017年春聯以「福慧傳家」為主題。(法鼓山提供)

法鼓山2017年春聯以「福慧傳家」為主題。(法鼓山提供)

2016/12/16 06:00

法鼓山自即日起於全球各分寺院發放2017年「福慧傳家」新年春聯,民眾只要拿起手機掃描春聯上的QR CODE就能連結到「福慧傳家」的主題頁面,除了揭示春聯意義,1月起也會增加法鼓山方丈果東法師的祝福影音及開示語錄,歡迎民眾索取。法鼓山表示,為兼顧環保、典雅等民眾喜愛的特點,今年仍採用在造紙工序比較環保的牛皮紙,並且在設計上保留紙張本色,增添簡樸的視覺與觸感,還特地挑選法鼓山原生植物千金藤做為底圖,希望為每個家庭帶來福慧綿延的吉祥幸福。(記者楊綿傑)

透過掃描春聯上的QR CODE,可以觀看到今年主題祝福。(法鼓山提供)

透過掃描春聯上的QR CODE,可以觀看到今年主題祝福。(法鼓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