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騰勝發豪語 要掀軟式棒球熱

台灣職棒之父、兄弟飯店董事長洪騰勝今天獲台灣大學頒發傑出校友,他更致詞發下豪語,要再投入帶動運動風氣,希望掀起台灣另一波「軟式棒球」熱潮。(記者吳柏軒攝)

台灣職棒之父、兄弟飯店董事長洪騰勝今天獲台灣大學頒發傑出校友,他更致詞發下豪語,要再投入帶動運動風氣,希望掀起台灣另一波「軟式棒球」熱潮。(記者吳柏軒攝)

2016/11/16 06:00

台灣大學昨88週年校慶,中央研究院長廖俊智獲頒傑出校友獎,昨天致詞勉勵學弟妹要實事求是,別一分證據說七、八分話;同獲傑出校友獎的台灣職棒之父、兄弟飯店董事長洪騰勝也上台,年已8旬但體魄康健的他發下豪語,要在台灣掀起「軟式棒球」熱潮。

廖俊智昨也勉勵台大生,用學術帶動社會進步,拋棄數量,重視質量的收穫;他提到實事求是精神,盼大家別「只有一分證據」就「說七、八分話」,否則對社會及個人都不好。

洪騰勝昨侃侃而談草創職棒辛酸,挺過反對聲浪,堅持努力,投入6000萬元,花2年終於開創職棒元年,如今再度投入「軟式棒球」熱潮,推廣台灣運動風氣。(記者吳柏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