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開放使用照片製作貼圖

LINE將開放使用圖片、照片進行貼圖創作。(LINE原創市集提供)

LINE將開放使用圖片、照片進行貼圖創作。(LINE原創市集提供)

2016/10/09 06:00

創作更加多元化!8張即可上架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LINE是目前台灣最普遍的即時通訊軟體之一,除了可使用貼圖互表心情,也成為很多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LINE原創市集宣布,即日起,創作貼圖上架不再只限畫滿四十張,可彈性選擇數量,最少只要八張,且同時開放使用照片創作。

LINE貼圖開放個人自由創作,還可上架販售,從一開始只能靜態呈現,演進到動畫,並搭配生動音效,一路下來也造就不少人氣創作家,像是國內的馬來貘、掰掰啾啾、香蕉人等都是。貼圖也常常跟隨風潮,例如近年興起手寫字風潮,寫字達人葉曄與新銳插畫家蔓越莓蒟蒻結合手寫字及插畫,也獲得廣大回響。

LINE原創市集表示,放寬貼圖上架的限制,創作者可以有更多發揮,用戶也能用到更多元的貼圖。

配合開放使用照片製作貼圖,審核創作貼圖的機制也隨之更新,創作者可運用自己、朋友、家人、動物或風景等照片來製作、銷售LINE原創貼圖。

不過,LINE原創市集提醒,創作者若使用第三者圖像製作、銷售LINE原創貼圖,均須經第三者或其法定代理人同意,並應保證已取得著作權、公開發表權等智慧財產權及肖像權等相關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