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里最美風景!貨車沿路掉香菇 路人幫忙撿回來

埔里鎮南環路新生橋頭有農民掉落大量香菇,許多好心民眾路過幫忙撿拾,讓網友大讚「埔里最美風景」。
(圖:擷自臉書「埔里人通通+近來」)

埔里鎮南環路新生橋頭有農民掉落大量香菇,許多好心民眾路過幫忙撿拾,讓網友大讚「埔里最美風景」。 (圖:擷自臉書「埔里人通通+近來」)

2016/08/01 06:0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南環路新生橋頭前天下午有貨車沿路掉落大量香菇,路過民眾見狀,紛紛停車幫忙撿拾,減少農民損失。有民眾特別拍下熱心助人的畫面PO網,網友稱讚是「埔里最美風景」。

陳姓網友昨天在臉書「埔里人通通+近來」貼文,大讚埔里人超有愛心,前天下午經過市區外環道南環路新生橋頭,看到一個人在大馬路上撿拾從貨車掉下來的香菇,由於南環路大型車輛行駛頻繁,十分危險,決定下車幫忙撿香菇。

沒想到陸續經過的車子也停下,許多人下車幫忙撿拾,或在兩端指揮交通,確保安全。陳姓網友表示,看到這一幕覺得很溫馨,埔里人超有愛心的。

不少網友回應:「這個一定要按讚!」「這是埔里最美的風景!」或是分享親眼目睹的熱心助人經驗。也有人暗酸「某強國發生這種事的話,通常是一哄而上搶光光。」大讚台灣處處有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