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碩士生控指導教授「強抱摸下體」 校方:已啟動性平調查

南部某知名大學傳出教授強抱碩班女學生。示意圖。(資料照)

南部某知名大學傳出教授強抱碩班女學生。示意圖。(資料照)

2024/04/17 14:0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某知名大學傳出有指導教授趁著指導碩班女學生撰寫論文時,趁機偷摸手卡油,還會假借關懷女學生家人生病,「強抱」並偷襲下體,女學生忍到拿到碩士學位後今委任律師向雄檢遞狀提告,校方回應表示,已將該教授調離非主管職,並啟動性平調查。

去年6、7月間,就讀南部某知名大學碩士班的女學生,在研究室裡與指導教授討論畢業論文寫作方向時,教授突然用手掌強壓在女學生的手背上,讓女學生感到不舒服,當下立即抽手並藉口有事離開;幾天後,教授又故技重施,女學生平均每個月都會被教授摸手騷擾1至2次。

去年11月,女學生家人住院,女學生向教授請假準備去醫院照顧家人時,竟被教授以關心為由,強拉女學生到懷裡,女學生趕緊雙手護胸,並推開教授,才得以脫身;去年12月底,女學生完成碩士論文準備辦理離校手續時,她拜託同實驗室的男同學陪她去找教授簽字,但男同學因論文進度落後不敢去見教授,女學生只好獨自一人鼓起勇氣去敲教授的門。

女學生進入教授的專屬辦公室後,被教授以關心住院家人情況為由,再度強抱女學生還把手伸進女學生的下體,女學生趕緊推開教授,並哭著跑回實驗室;事後,女學生因身心受創嚴重,前往醫院治療,直到最近治療告一段落,女學生整理好心情後,除了向校方舉報此事外,並委任律師向教授提告強制猥褻及性騷擾。

該名被控對女學生伸出狼爪的教授無法取得連絡,無法了解其回應,但校方指出,本校性別平等委員會接獲檢舉後立即啟動相關程序,案件目前正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