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萬美玲號召家長會協會募款120萬元 協助花蓮學校災損修繕

立委萬美玲號召桃園市家長協會樂捐120萬元,將送到花蓮協助學校災損修繕。(記者謝武雄攝)

立委萬美玲號召桃園市家長協會樂捐120萬元,將送到花蓮協助學校災損修繕。(記者謝武雄攝)

2024/04/12 19:49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4月3日清晨花蓮外海發生芮氏7.2地震,花蓮滿目瘡痍,其中88所高中以下學校,災損復原經費高達1億元;身兼桃園市家長會協會理事長的立委萬美玲獲悉後發動樂捐,短短3天就募集120萬元,將指定給震災受損的高中以下學校使用。

萬美玲表示,她和榮譽理事長呂朝福及13區總會長共同發起送愛花蓮募款活動,共有150多位會長響應,短短3天就募集到120萬元,由於募得款項,全部來自桃園市家長會長協會會員捐款,因此將以桃園市家長會長協名義捐款至花蓮縣政府開立的「重大災害民間賑災捐款專戶」,並會指定用於「0403地震受損之花蓮縣縣屬高國中小及附設幼兒園」。

萬美玲也與花蓮縣政府社會處長陳加富、教育處長翁書敏視訊通話,關心花蓮各級學校目前學生上課情形及校園修復狀況,會中,萬美玲也出示,花蓮縣徐榛蔚縣長感謝信,表達桃園娘家給她滿滿的支持和溫暖。

萬美玲說,看到一位花蓮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黃姓高三生,因搭乘交通車上班途中碰上地震,被落石砸斷雙腿,受傷嚴重,目前仍重度昏迷,得知這位黃姓學生家境相當清寒,在與桃園市家長會長協會幹部討論後,決議把120萬善款中的20萬,指定給這位黃姓高三生,也希望大家一起集氣,讓他能早日甦醒脫離險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