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強震》觀光署:震後旅遊振興方案 5月初推出

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步道在這次強震中發生大崩塌,搜救人員今熱區繼續加強搜索。(圖由特搜提供)

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步道在這次強震中發生大崩塌,搜救人員今熱區繼續加強搜索。(圖由特搜提供)

2024/04/10 16:25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本月3日花蓮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縣觀光、旅宿業者住房率慘跌;交通部觀光署今天(10日)說明,已有研擬花蓮觀光振興方案,預計5月初推出,實際方式會盡快擬定好公布。

觀光署主任秘書方正光受訪時表示,日前已經開會討論研擬花蓮縣的觀光產業振興方案,包括旅行業、旅宿業,以及各類觀光產業,要研擬從5月初到今年年底如何協助花蓮縣恢復以往的觀光狀況。

方正光舉例,未來先透過例如仲夏節、南灣活動、自由車活動等來熱絡,再來從旅宿業、向國際旅客推廣來帶動花東的觀光,以及像是台灣好玩卡Taiwan Pass分國際版和國內版兩部分,以及爭取國民旅遊可放寬商業別,讓軍公教人員前往旅遊,正函請人士總處爭取放寬。

方正光說,花蓮觀光旅遊振興方案的經費若能同意,預計從5月初開始實施到今年年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