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小5女童連遭3同學霸凌毆打 家長控校方意圖私了

屏東縣一所國小發生疑似霸凌事件。校園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縣一所國小發生疑似霸凌事件。校園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記者葉永騫攝)

2024/04/09 17:4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一所國小發生疑似霸凌事件,1名國小五年級小女生在3個月內遭到班上3名男同學霸凌毆打,學校僅僅請男同學道歉了事,讓小女生的家長相當的痛心,批評校方不但未通報縣府教育處還意圖私了,校方則表明,已跟男同學的家長溝通,並且加強法治教育,不容再發生暴力事件。

疑遭到霸凌的這名國小女童今年2月時遭到一名男同學毆打,3月時又被另一名男同學拿樹木枝葉抽打,近日又被一名男同學踹肚子,大喊肚子痛,媽媽送往醫院檢查,雖無外傷,但小女孩仍喊身體不舒服,媽媽覺得很生氣向學校反映,認為疑似遭到同學的霸凌,而且連續每個月都被打,已讓小女童心靈受到創傷,呈現處事畏縮的狀況,而校方則是低調處理,也沒有向縣府教育處通報,意圖私了,媽媽認為,這種情況如果不制止就會更嚴重。

校方則向被害女學生家長說明,已經和加害的學生家長連繫溝通,讓家長了解事情的嚴重性,希望父母多關心,而全班也進行宣導及告戒,說明暴力事件的嚴重性,並對加害學生加強法治教育,靜心活動,並加強觀察學生相處之狀況,讓欺負及暴力情況不再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