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尖峰時段搭不上環狀線接駁車 侯友宜: 已做好調度協助順利轉乘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今天出席原住民部落大學開學典禮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董冠怡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今天出席原住民部落大學開學典禮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董冠怡攝)

2024/04/08 12:35

〔記者董冠怡/新北報導〕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板橋—新北產業園區」、第二階段「大坪林─中和」均已相繼復駛,目前僅剩第3階段「中和─板橋」尚未通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原住民部落大學開學典禮前接受聯訪並表示,第3階段會在確認安全無虞後才通車,下班時間也會做好接駁車輛調度,協助民眾轉乘其他交通工具。

媒體詢問,環狀線第3階段何時通車?侯友宜說,「中和─板橋」路段受損狀況相對嚴重,市府謹慎看待,一定要在專家學者確認安全檢測無虞下,才會重新開放搭乘,先前已在履勘並提出修復計畫,將按照期程一步一步做好,並在一個時間內跟市民報告。

此外,民眾反映尖峰時刻環狀線接駁車不足,而且搭不上去,是否會加開班次?侯友宜指出,第一時間在交控中心已看到類似情形,他也去現場了解實際狀況,「中和─板橋」區間運作仍可再補強,且立即指示調整、有效處理,今晚下班時間也會做好車輛調度,協助順利轉乘。

交通局補充,今天傍晚5至7時將加開16輛「板橋─景安」區間接駁車,並且配合捷運到站發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