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創力坊第20期進駐團隊招募至5/3 助創業青年一臂之力

「新北創力坊」第20期招募計畫即日起開放申請,直到5月3日截止,分為兩階段面談、審查、評選結果將於5月31日公布。 (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新北創力坊」第20期招募計畫即日起開放申請,直到5月3日截止,分為兩階段面談、審查、評選結果將於5月31日公布。 (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2024/04/05 17:28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全國第一所政府營運的加速器「新北創力坊」第20期招募計畫即日起開放申請,直到5月3日截止,分為兩階段面談、審查,評選結果將於5月31日公布,新北市政府青年局廣邀正在進行科技領域創業的新北青年申請進駐,可上新北市青年局官網查詢招募簡章(https://ntpcyouth2022.pse.is/5r8t7w)及計畫。

新北市青年局長邱兆梅表示,青年局轄下已共有8座不同主題的新創基地,其中位於三重區台北橋捷運站的「新北創力坊」是全台第一個由政府部門設立的創業孵化器,提供交通方便的辦公空間、專業顧問輔導、創業資源媒合等,十多年來培育逾300組台灣知名科技新創,包含國際線上學習平台「Hahow 好學校」、「AmazingTalker」,以及打造數位證書發行平台的「圖靈證書」,皆為新北創力坊的優秀校友。

邱兆梅指出,「新北創力坊」擁有專業的顧問團隊,提供業師輔導、資金媒合、市場對接機制等,協助每個階段的創業者加速成長,推進商業化進程,創力坊主要募集的創業主題為「科技」,需符合至少一項「SDGs永續發展目標」,因此不論創業題目是關於促進產業效率、人民健康福祉、提升交通安全或教育與資訊的普及,都非常歡迎青年踴躍申請。

邱兆梅說,「新北創力坊」今年邁入第11年,不定期舉辦創業課程及交流活動,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新北創力坊 Demo Day」已成為新北地區新創盛事,每年吸引上百位各領域投資人、新創業者、潛在客戶參加交流。

邱兆梅表示,此外,新北市青年局每年率隊參加台灣新創盛會「Meet Taipei」,補助團隊出海參展以及多場國內外交流活動,提供團隊與國際投資人交流,協助增加品牌曝光及商業媒合,歡迎青年創業團隊加入新北市青年局青創基地,透過完整的創業生態系統,降低創業門檻,走好0到1的每一步。

「新北創力坊」空間寬敞, 共有 13 間5至10人獨立辦公室,並提供28席共同工作空間,是1至4人團隊的好選擇。(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新北創力坊」空間寬敞, 共有 13 間5至10人獨立辦公室,並提供28席共同工作空間,是1至4人團隊的好選擇。(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