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強震》盧秀燕今出訪新加坡 起飛前緊急指示災害應變

台中達4級震度狂搖,盧秀燕今出訪新加坡,起飛前緊急指示市府災害應變。(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達4級震度狂搖,盧秀燕今出訪新加坡,起飛前緊急指示市府災害應變。(記者蘇孟娟攝)

2024/04/03 09:06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灣上午7點58分發生強烈地震,民眾被搖到驚慌失色,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正好出發前往新加坡訪問3天,地震發生時已登機準備起飛,緊急指示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統籌災害應變,黃國榮指出,已成立三級災害應變中心,市府總動員密切注意救災等事宜,目前回報回谷關有落石砸中車輛,但幸好車內無人,市府總動員密切注意救災等事宜。

黃國榮指出,以救災安全第一優先,目前市府已成立三級災害應變中心,由各區公所及各單位了解各地是否有災情,相關資訊陸續回報匯整中,市府各局總動員密切了解震後影響,也請市民注意安全。

台灣今早發生強烈地震,台中狂搖逾20秒,民眾大驚失色,盧秀燕訂今日起出訪新加坡3天,今早6點半就抵達桃園機場,地震發生時盧秀燕一行人已登機準備起飛,她也把握時間關心是否有災情,緊急跟黃國榮連繫統籌災害應變事宜。

盧秀燕臉書也第一時間發文提醒關心民眾是否有災情,並提醒留意餘震,不少人湧入她臉書報平安,但也有人直呼晃超大、好可怕,震後還有人說「到現在還全身發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