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店公車闖紅燈撞飛9歲童 他不解「司機在飆什麼」:竟然不開除

9歲男童放學返家過馬路時,遭到闖紅燈公車撞飛。(記者陸運鋒翻攝)

9歲男童放學返家過馬路時,遭到闖紅燈公車撞飛。(記者陸運鋒翻攝)

2024/03/27 20:47

李秋明/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新店區25日一名44歲何姓公車司機闖紅燈,撞飛走在斑馬線上的9歲國小男童,造成男童全身多處擦傷,而客運公司遭開罰9萬元罰鍰。對此,有網友發文疑惑「公車司機到底是在飆什麼?」,並不滿該司機竟不會被開除。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以「公車司機到底是在飆什麼」為題發文罵道,「是趕著去修車嗎?開這麼快是要怎樣?」。原PO指出,這幾年公車的乘坐體驗越來越差,各縣市的公車都越來越劣化,並表示,之前在天龍國(台北)搭公車感覺還可以,後來到外地好多年,回來後卻發現連台北的公車司機也開始飆車。對此,原PO疑惑,「他們是不是都不怕投訴?」

此外,原PO也提到,25日新店906路線的公車司機竟闖紅燈,差點輾死九歲男童,令他質疑「這種司機竟然不直接開除,難道讓他繼續上路嗎?」。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缺工」、「沒人要開,哪捨得」、「早點回去可以多休息一點」、「算趟的,開完就下班」、「基隆路的最兇」、「黃燈煞停會要他們的命一樣」、「真的,完全不在乎大車煞車距離,乾脆公車制動限速40,但台灣算了」。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親身經歷,「以前北市有遇過公車司機故意重踩急煞的」、「遇過公車等紅燈直接越線停在斑馬線,家人拍車窗提醒結果被司機開擴音沿路追著罵XD」、「北市一樣爛好嗎,一堆還沒停車就開車門,瘋狂急煞、重踩油門,跟開賽車一樣」、「剛在國二還被國光客運的貼屁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