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培科大校園就博會3/27登場 69家企業釋2600職缺

元培科大校園就博會3/27登場!69家企業釋逾2600職缺。(市府提供)

元培科大校園就博會3/27登場!69家企業釋逾2600職缺。(市府提供)

2024/03/24 11:0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校園徵才博覽會第3場將於27日在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登場,此次徵才廠商共計69家,釋出逾2600個職缺,徵才產業種類包含生技與視覺光學業、食品製造業、醫療與資訊科技業、健康及餐飲服務與教育業等,參與的廠商包括台大、長庚、榮總、馬偕等各大醫療體系,以及王品集團、南山人壽、宜特科技、爭鮮等多家優質廠商,總計69家企業,提供超過2600個職缺。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表示,徵才系列活動自3月開跑,已辦理16場企業說明會,69家醫療健康相關產業廠商參與,大舉徵求醫療健康管理人才,讓醫護相關科系求職者可以立即就業,也帶動健康照護產業發展。當天除提供企業與學生媒合就業舞台,還安排文創市集,拓展學生自我職涯探索豐富性,並配合學校特色,推出in-body體驗區,運用身體組成分析儀免費讓現場徵才廠商及來賓檢測。

勞工處表示,元培醫大「醫職向前」就業博覽會將於27日10時至15時,於元培醫大光涵樂活館登場,接續還有2場次校園就業博覽會,分別將於4月23日玄奘大學及4月30日中華大學接力舉行,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