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校園就博會 今提供4700職缺

2024/03/13 05:3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府勞工局與轄內大專院校合辦八場校園就業博覽會,首場在今天上午十點至下午三點於淡江大學起跑,邀請九十五家廠商參與,提供四千七百多個職缺,其中包括五七六個兼職機會。

95廠商參與 576個兼職

勞工局長陳瑞嘉指出,今天的淡大校園徵才,科技製造業共有卅四家,佔三成六最多,軟體工程師、資安工程師的起薪從五十K起跳;其次是一般服務業,第一商業銀行、中租控股及饗賓餐旅等廠商,均開出上百個職缺,華南商業銀行徵求儲備資訊科技人才,薪資五十五K起跳,第一商業銀行的儲備核心人員薪資五十四K起跳。

另外,在兼職部份,鼎王國際餐飲的兼職內外場人員,時薪最高達二六○元,IKIGAI燒肉的內外場兼職人員,時薪約二五○元。

勞工局指出,四月十七日繼續在明志科技大學辦理,四月卅日在致理科技大學,五月還有宏國德霖科技大學、真理大學、東南科技大學、亞東科技大學以及台灣藝術大學等,共八個校園徵才場次,詳情到「新北市人力網」查詢,電洽○八○○○九一五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