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安定首度舉辦王船小旅行 有吃有玩名額秒殺

安定區公所將區內的景點整合成觀光導覽地圖,並附上景點QR code,方便民眾按圖索驥,也可到公所官網下載地圖。(記者劉婉君攝)

安定區公所將區內的景點整合成觀光導覽地圖,並附上景點QR code,方便民眾按圖索驥,也可到公所官網下載地圖。(記者劉婉君攝)

2024/03/22 16:2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安定區蘇厝長興宮瘟王祭,與蘇厝第一代天府真護宮王船祭,將分別於4月7日及21日燒王船,安定區公所首度結合王船祭,明(23日)將舉辦小旅行活動,30個名額2分鐘就爆滿,相關觀光導覽地圖已上傳公所官網,向隅民眾也可自行按圖索驥。

2024台南400年,安定區結合當地3年1科的王船祭典,規劃安定漫遊一日行的遊程,帶領民眾深度探索安定區的人文歷史風情,報名相當熱烈,成功報名的30人均來自外縣市,還有桃園民眾將南下參加。

遊程包括即將舉辦王船祭典的真護宮及長興宮,並帶民眾到以豬飼料包裝爆紅的人氣文創伴手禮—新玉香食品的起家厝,產品行銷日本歐美等多個國家的古寶無患子,南安國小的迷你孔廟,中午品嚐在地風味餐,再參觀K8咖啡莊園,傳承一甲子的中崙粿仔伯,華美光學eye玩視界觀光工廠等。

安定區長李燿州表示,希望透過小旅行活動,讓更多人認識安定區的文化底蘊,若民眾反應良好,未來將考慮擴大舉辦。而公所也將區內不同類型的觀光景點整合成安定區觀光導覽地圖,每個景點都附有QR code,方便民眾自行前往參觀,有興趣的民眾可上公所官網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