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餐廳砸千萬買「海上超跑」 高端餐飲業把顧客帶上海平面

遊艇外觀。(記者王捷攝)

遊艇外觀。(記者王捷攝)

2024/03/20 06:0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國內最大的遊艇休閒事業「亞果遊艇集團」旗下的高端餐飲「四葉國際餐旅」在昨天舉辦下水儀式,董事長胡竣甯砸千萬進口義大利製遊艇「E30 Endurance」,未來將提供給高端客戶提升客戶體驗,顧客不僅能在遊艇上享受廚師團隊準備的美食,還能體驗在海洋中駕馭海上遊艇的快感。

四葉集團創辦人胡竣甯對義大利文化相當熱愛,尤其嚐過許多歐洲菜,認為台南的高端餐飲一定有潛在的消費者,在集團新開幕的SOL餐廳中有六位副主廚協助,在環境上打造義大利莊園風情,在餐廳內提供寶格麗(Bulgari)家族酒莊葡萄酒,而寶格麗雖然最著名的是珠寶和奢侈品,但也涉足了葡萄酒產業。

為了要滿足高端客戶的需求,胡竣甯砸千萬向義大利有150年歷史的船商Cranchi船廠訂購了遊艇「E30 Endurance」,這艘船擁有流線型的外觀設計,外型時尚,內部設計講究舒適與實用,船艙內部空間寬敞,設有舒適的座椅和充足的儲物空間,適合家庭和朋友一同出海。

昨天下水儀式,胡竣甯還邀請Cranchi船廠家族來台參加交船儀式,這是他第二艘遊艇,希望未來顧客上船,能體驗SOL提供的地中海菜餚,駕馭義大利遊艇,SOL餐廳不只提供fine dining,也提供精緻的外燴服務,他希望亞果不只能帶動南台灣的遊艇休閒產業,餐廳未來也能替台南摘下米其林的星星。

遊艇臥艙。(記者王捷攝)

遊艇臥艙。(記者王捷攝)

遊艇駕駛座。(記者王捷攝)

遊艇駕駛座。(記者王捷攝)

胡竣甯開幕新餐廳還砸千萬買遊艇,未來要讓高端客戶享用美食還能開遊艇。(記者王捷攝)

胡竣甯開幕新餐廳還砸千萬買遊艇,未來要讓高端客戶享用美食還能開遊艇。(記者王捷攝)

遊艇的休閒空間。(記者王捷攝)

遊艇的休閒空間。(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