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飯店小孩誤食地毯異物「滿嘴是血」 家長怒:從五顆星住到一顆星!

黃男將小朋友送到醫院檢視(左圖),黃男出示小孩誤食的異物。(右圖)。(圖取自「爆料公社」)

黃男將小朋友送到醫院檢視(左圖),黃男出示小孩誤食的異物。(右圖)。(圖取自「爆料公社」)

2024/03/19 17:4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黃姓男子今天在臉書「爆料公社」po圖文,指帶家人入住義大天悅飯店,卻發生1歲6個月拿了地毯上疑似碎玻璃放入口中咀嚼,滿嘴是血,飯店沒有陪同就醫,僅塞了400元醫藥費就想打發,來了好幾次,「從五顆星住到一顆星!」

原po在「爆料公社」陳述事件處過程,指發現小孩誤食異物後,趕緊從口中挖出兩片,但小孩整嘴已是滿血,也不清楚有沒有吞部分下去,就怕傷器官或是腸道非同小可,趕緊通知櫃檯要送急診,結果還問說要不要幫叫計程車,後來決定自行開車。他抱怨,換房又換到冷氣空調故障房間,本來來玩的,不知道一整天忙什麼?

黃男表示,飯店說小孩咬到塑膠,令人有撇清責任感覺,也不見飯店關懷人影,後續塞400元醫藥費就想打發,他強調不是要賠償,而是對飯店後續處置感到離譜,「難怪越來越沒人要在台灣旅遊!」

義大飯店公關協理丁柏偉表示,該組客人17日入住飯店,下午4時反應小朋友吃到地毯上疑似玻璃物品,經查證為放在床頭櫃檯上的塑膠筆蓋,房務人員清理時發現塑膠筆蓋有被咬碎痕跡,可能導致筆蓋殘骸掉到地上,小朋友口腔有流血情況,飯店人員當時詢問是否送醫?客人拒絕,後來詢問是否安排計程車,客人說有交通工具可以自行抵達。

客人質疑沒清潔乾淨, 丁說,飯店很注重親子市場,親子安全很重視,整理後只發現筆蓋殘骸,初步判斷是小朋友咬合掉落地下,客人當時也能理解。

他還說,飯店支付醫藥費,幫客人換房,客人當時還感謝安排快速協助,飯店希望入住飯店是個美好回憶,發生小朋友受傷,飯店主動支付醫藥費,是站在關懷立場,不是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