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備份!LINE Keep將結束服務 用戶喊「這」功能才該廢

通訊軟體LINE宣布7月31日結束Keep功能。(路透社)

通訊軟體LINE宣布7月31日結束Keep功能。(路透社)

2024/03/16 20:26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訊軟體LINE已成為台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存在,不過LINE日前宣布7月31日結束「Keep」功能,讓許多愛用者嘆息。對此,不少用戶認為,「LINE VOOM」才是應該被廢除的項目。

LINE台灣官網資料所示,LINE Keep功能是可以將照片、影片、文字內容、檔案等資訊保存於LINE應用程式內的儲存服務;Keep所提供的儲存空間為1GB,並未設有儲存期限,但若單筆檔案大小超過50MB,則該筆檔案的儲存時間將限制為30天。

官方突然宣布Keep功能今年7月31日結束,提醒民眾記得於服務結束前將儲存於Keep的資料備份,不過Keep筆記功能仍可繼續使用。

對此,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說,自己真心覺得這個功能很好用,很多事情及照片都能夠記錄在上面,好奇詢問,有人也習慣用Keep的嗎?

文章發布後引起網友熱議,「Keep真的好用,但很多人不知道」、「我覺得超好用,好可惜」、「很方便,要記錄超好用」、「Keep收掉崩潰」、「KEEP放梗圖超好用,一人群組會過期」、「keep好用,網路連結、相片影片都會存在裡面」。

也有不少網友認為,「LINE VOOM」功能才應該廢除,「Voom先砍拜託,不小心點到還直接放出聲音」、「VOOM才該廢掉」、「Voom真的不懂怎麼不砍」、「VOOM先砍好嗎?+1」。

網友口中的「LINE VOOM」是LINE於2022年推出的功能,可以發布短影音及圖片,也能設定瀏覽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