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票VS住宿」出國錢該花在哪? 情侶歧見網提1招解決

網友好奇大家出國旅遊,都把錢花在機票還是住宿?(資料照)

網友好奇大家出國旅遊,都把錢花在機票還是住宿?(資料照)

2024/03/10 22:31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出國旅遊時,不少人喜歡搭傳統航空,認為較舒適且有保障,也有不少人會為了省錢搭廉價航空。一名女網友分享,最近和男友規畫出國旅遊,她想搭傳統航空,男友卻覺得在飛機上的時間短,應該把錢花在住宿上,至今2人都無法達成共識,讓她很傷腦筋,也很好奇大家都會怎麼選,引起兩派網友討論。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最近和男友安排出國旅遊,因為是長途航班,加上她很容易暈機,所以不願意搭廉航,男友卻認為在飛機上待不到10小時,反而是到了目的地要住好幾天,所以寧願多花錢在住宿上,住好一點的飯店,讓她無奈發文問:「機票VS住宿,你願意把錢花在哪?」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認為搭長途飛機坐得不舒服很痛苦,「上次飛曼谷4小時我都快受不了,超後悔買廉航」、「硬要選的話我選機票,飛長途如果搭機不舒服我無法接受」、「暈機跟是不是廉航沒有什麼直接關聯,但如果我十小時也不想坐廉航。」

也有許多網友認為,住宿關係到好幾個晚上的睡眠品質,「寧願省機票,位置小反正忍一下就過去了,頂多第一天累一點,住宿的品質直接影響到你之後的每個行程」、「我選住宿,住到那種行李箱不能全開的小空間房間,對我來說比坐小飛機痛苦多了。」

不過也有網友建議,偏好交通花錢或住宿花錢都沒錯,只能說原PO與男友注重的東西不一樣,如果原PO真的比較想搭傳統航空,其實也可以和男友約好在目的地的機場集合,兩人找到差不多時間出發的航班也可以,不一定非要搭同一個航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