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原慈濟宮擲筊送汽車! 國小3年級女童拿下最大獎賓士車

豐田國小三年級張小妹妹,以八個聖杯榮獲豐原慈濟宮擲筊冠軍,將賓士轎車帶回家。(豐原慈濟宮提供)

豐田國小三年級張小妹妹,以八個聖杯榮獲豐原慈濟宮擲筊冠軍,將賓士轎車帶回家。(豐原慈濟宮提供)

2024/03/10 17:4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慈濟宮舉辦擲筊送汽車活動,今年吸引5780人報名參賽,參賽者比去年踴躍,今天有706人入圍進行總決賽,結果由豐田國小三年級的張小妹妹擲出8個聖杯,拿到冠軍,將價值190多萬元的賓士轎車帶回家,張小妹妹表示,成功擲出6個聖杯就感覺有點緊張;張媽媽則說,女兒從小運氣就不錯,榮獲賓士全家都很開心。

豐原慈濟宮於農曆大年初二開始舉辦擲筊送汽車活動,今年共吸引5780人報名參賽,比去年4000多人報名多。經過初選,有706人進入決賽,並於今天一決高下;廟方則準備了價值190多萬的賓士轎車1輛,還有電動車、蘋果手機等共27項大獎,總價值高達235萬元以上。

就讀豐田國小三年級的張小妹妹,在爸媽及哥哥陪同下,到場參加決賽,一口氣擲出8個聖杯,成為最大贏家,可以將賓士轎車帶回家,全家都十分開心,張小妹妹既開心又緊張,差點說不出話來,只表示,一開始參賽什麼也沒有想,但擲到第6個聖杯時就感覺到壓力。張小妹妹的媽媽說,女兒從小運氣就不錯,榮獲賓士車很開心,特別帶著女兒到廟裡向媽祖拜拜,表達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