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港口宮擲筊送車 新竹男連10聖筊開走

嘉義縣東石港口宮「擲筊送轎車」活動,在新竹工作的莊棋淵擲出10個聖筊獲得80萬元轎車。(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東石港口宮「擲筊送轎車」活動,在新竹工作的莊棋淵擲出10個聖筊獲得80萬元轎車。(記者林宜樟攝)

2024/02/16 05:3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東石港口宮於甲辰龍年大年初一至初五舉辦「擲筊送轎車、金媽祖、iPhone 15 Pro」活動,最大獎八十萬元轎車由在新竹工作的莊棋淵連擲出十個聖筊獲得,昨天廟方舉辦頒獎典禮,莊棋淵到場領獎時說,他首次報名參加擲筊活動,將把媽祖送的轎車留著自己開,保佑出入平安。

擲筊送轎車活動二獎為六十萬元轎車,由都擲出九聖筊的蘇俊瀚、李進龍現場PK賽;李進龍十二年前曾是轎車大獎得主,昨天他開著媽祖送的車回港口宮比賽,媽祖契子蘇俊瀚年年從台北到港口宮參拜,今年首次參加擲筊活動,兩人對決結果由蘇俊瀚獲勝。

廟方主委陳慶堂表示,今年初一至初五約吸引三十萬人次香客來參香,香油錢達一千五百九十多萬元,較去年成長一百九十多萬元;今年參加擲筊送轎車的香油錢共兩百多萬元,擲筊搏黃金媽祖一天約十五萬至十七萬元香油錢,擲筊搏iPhone手機一天約十萬元香油錢,每天都是大排長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