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軍敦睦艦隊開放參觀 高雄高商感謝保家衛國

海軍敦睦遠航支隊開放登艦參觀,高雄高商感謝海軍保家衛國,學生們自製愛心卡片感謝海軍辛勞。(高雄高商提供)

海軍敦睦遠航支隊開放登艦參觀,高雄高商感謝海軍保家衛國,學生們自製愛心卡片感謝海軍辛勞。(高雄高商提供)

2024/03/09 23:3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國防部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在高雄港開放參訪至3月10日截止,高雄高商少校教官趙修慧與國文科、商經科老師一起響應,帶領學生校外教學班會課,學生們不僅給予表演熱烈的掌聲,更獻上自己親手寫的卡片,充滿對國軍大哥哥、大姊姊的感謝與加油打氣,溫馨感人。

為讓師生更加認識海軍,高雄高商教官室號召師生至新濱碼頭,參訪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艦艇,並對海軍士官兵生獻上學生親手寫的卡片,要給國軍滿滿的愛和鼓勵,師生共70人熱烈響應參與,場面溫馨。

受到疫情影響,睽違已久的營區開放參訪終於又再度舉辦,國防部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開放參訪,高雄高商少校教官趙修慧積極在校內宣傳活動訊息,很快地獲得國文科、商經科老師的響應,主動帶領自己導師班的學生,來一場特別的校外教學班會課。

高雄高商高一、高二學生在老師、教官的帶領下,滿懷期待的心情,搭乘捷運前往新濱碼頭,觀賞海軍官校鼓號樂隊、樂儀隊、莒拳隊的精采表演,學生不僅給予表演熱烈的掌聲,更獻上自己親手寫的卡片,「你們是台灣的驕傲」、「真誠的謝謝你們」等文字中,充滿對國軍大哥哥、大姊姊的感謝和打擊。

高雄高商國文科陳欣欣老師,覺得帶學生參訪海軍艦艇,實際接觸國軍,了解海軍平時在海上是如何守衛國土,是很有意義的校外教學活動,主動聯繫教官室替班上報名;謝同學表示,參加這次參訪親眼看到成功級艦、拉法葉艦和532運輸補給艦,真是大開眼界。

海軍敦睦遠航支隊開放登艦參觀,高雄高商感謝海軍保家衛國。(高雄高商提供)

海軍敦睦遠航支隊開放登艦參觀,高雄高商感謝海軍保家衛國。(高雄高商提供)

學生自製愛心卡片感謝海軍的辛勞。(高雄高商提供)

學生自製愛心卡片感謝海軍的辛勞。(高雄高商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