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情人節市集甜蜜上市 愛就要用大聲公喊出來

新北市情人節市集「愛的大聲公」活動,吸引許多情侶檔,也有夫妻檔、和母女檔參加,大聲傳情意。(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情人節市集「愛的大聲公」活動,吸引許多情侶檔,也有夫妻檔、和母女檔參加,大聲傳情意。(記者翁聿煌攝)

2024/03/09 16: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經濟發展局「2024新北情人節市集」今天在板橋府中廣場邀情侶們放閃,現場嚴選52個特色攤商,還有「愛的大聲公」情侶挑戰賽、「放閃拿好禮」及「消費集點」抽獎活動,除了情侶,也有夫妻檔、和母女檔,毫不猶豫拿起「愛的大聲公」大聲喊出「我愛你」為寒冷的天氣帶來些許暖意。

主辦單位表示,晚上還有青年局接續推出廣場戀歌房、城市戀曲共舞派對及Silent Disco等精彩活動,歡迎大家趁著9日和10日周末假日攜手來新北市的情人節市集共創甜蜜回憶。

經發局長何怡明今天在台上,為情人節系列活動之一「愛的大富翁-雙城集章」,抽出大獎「東京雙人來回機票」,由家住台北市的幸運兒獲得,青年局長邱兆梅也抽出9,999點新北幣,適用於任一新北幣合作店家,中獎者剛好就住在板橋區,中獎名單將於3月12日前公告於青年局活動頁面。

9日與10日兩天下午3點至4點的「愛的大聲公」,邀請30組情侶、夫妻檔上台挑戰愛的大告白,從告白牆上任選一組告白金句,即可獲得相對應的獎項,最大獎有99朵金莎花束、高空浪漫雙人套餐以及情侶對鍊等好禮,第一位上台挑戰的媽媽,向在場的兒子真情告白,讓小朋友顯得好害羞。

現場還推出許多活動,包含「放閃拿好禮」穿著同色系、同款服裝,或以指定動作與入口處的大型卡式收音機、主舞台周邊充滿戀愛感的打卡牆合影,為彼此留下紀念;以及「消費集點」,於市集任一攤商不限金額消費可累積1點,必須集滿3家不同店家的點數,就可獲抽獎機會。

新北市經發局與青年局共同舉辦情人節市集,現場有52個特色攤商共襄盛舉。(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經發局與青年局共同舉辦情人節市集,現場有52個特色攤商共襄盛舉。(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