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特殊選材放榜 大甲高中錄取21人次破紀錄

大學特殊選材放榜,大甲高中錄取21人次。(記者張軒哲攝)

大學特殊選材放榜,大甲高中錄取21人次。(記者張軒哲攝)

2024/03/05 08:5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大甲高中近年來以跨域且多元的課程培育學生,再度展現優異成果。今年大學特殊選材結果揭曉,多位學生在全國科展及台灣國際科展中脫穎而出,其中林永泰、張心瑀更榮獲雙料第一名,成績斐然,二位分別被清華大學不分系學士班、成功大學生物科技及中央大學生命科學系看中,獲得特殊選材錄取。共有21人次獲得錄取,創下校史最佳成績。

大甲高中廣告設計學程夏之心勇奪全國微電影大賽高中職組冠軍,獲得陽明交通大學百川學系錄取。而賴宥希、郭駿宇則以自製不插電的高斯槍在台中市科展中嶄露頭角,分別被台南大學電機系及綠色能源系錄取。

音樂方面,林怡暄以其直笛表演感動評審,成功錄取屏東大學音樂系。此外,紀宜辰、沈育緯在全國科展農業食品學科中脫穎而出,分別被錄取至台灣師範大學生命科學系及中興大學農藝系及環境工程學系。

大甲高中校長高榮利今日表示,大甲高中作為台中地區唯一的公立綜合型高中,憑藉著多元的學習課程及優秀的師資,展現獨特的教學成果,成績有目共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