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補給最狂」古都馬引熱議 網友:整隻烤雞怎麼吃?

台南古都馬號稱「全台補給最狂」,烤雞、豬腳、滷味應有盡有,不過網友納悶整隻烤雞怎麼吃?(圖由南市府提供)

台南古都馬號稱「全台補給最狂」,烤雞、豬腳、滷味應有盡有,不過網友納悶整隻烤雞怎麼吃?(圖由南市府提供)

2024/03/03 16:2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號稱「全台補給最狂」的2024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於今天(3日)清晨熱血開跑,南市府在賽道途中設有美食小吃大道,提供台南多樣特色美食小吃,引起網友熱議。其中烤雞是全雞,也讓網友笑翻,納悶「這怎麼吃?」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也在臉書分享說,全台補給最狂的古都馬拉松,這次報名人數創歷史新高!一定是古都馬拉松的澎湃菜色,吸引各地跑者慕名而來!烤雞、豬腳、滷味及現打果汁只是基本配備!

黃偉哲說,今年更特別準備了遠近馳名的度小月與舊永瑞珍的大餅、麵粉酥,在賽道上就能享受最道地的台南美味。完賽之後,還有台南特有的黑糖椪餅,「予你有食閣有掠!」

南市體育局表示,台南為美食之都,這次特別於賽道17.5公里處規劃美食百年宴,邀請台南在地百年店家一同為選手加油,除了烤雞、豬腳、蜂蜜滷味及現打果汁等長達百米的美食大道外,同時邀請國宴美食「度小月」,由現煮的麵條搭配台南在地口味的肉燥精華,在賽道上就可以享受到道地台南味,讓跑友跑累了可以吃著美食,幸福滿載而歸。

超狂補給也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無不笑翻,納悶「馬拉松的補給是整隻烤雞?這怎麼吃?!」「整隻雞會不會太誇張了」「這是在普渡嗎?」「這隻吃下去還用跑嗎」。

南市府在古都馬賽道途中設有的美食小吃大道,提供台南多樣特色美食小吃。(圖由南市府提供)

南市府在古都馬賽道途中設有的美食小吃大道,提供台南多樣特色美食小吃。(圖由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